湘南有湘北

我喜欢月亮,月亮不知道。

【JOY4】一个无所事事的下午

(一个无所事事的下午,一篇没有什么剧情的闲聊,一晚上理直气壮的摸鱼。)

“女人还真是恐怖,”银时抓过桂的胳膊看了一眼手表,“她们都逛了快三个小时了!”

“你有什么资格抱怨,我们是因为什么坐在这里的?”小少爷优雅地抿了口咖啡。

“所以说为什么过年还要买新衣服?神乐她已经是个懂事的大人了!”银时有些抓狂。

“leader她还是个孩子。”

“是啊,她还只是个能单手劈榴莲的女孩子。”

桂不再理会银时,转而问高杉,“银子小姐没事么?会不会被人认出来?”

高杉放下咖啡,“随她高兴吧,她也难得出来逛街。”

“啊哈哈哈没事的假发,有陆奥跟着呢。”

叮咚叮咚,四个人的手机此起彼伏响起短信提示音。

“老师发来的?!”桂打开手机。

松阳:今年回来的时候,没对象的要组局相亲哦。

众:……

阳光开朗大男孩:老师你知道的,我不需要。

万事屋阿银:老师我不需要,假发也不需要。

鬼兵队总督:老师…我今年也不需要。

松阳:@甜甜圈精英    保持队形。

阳光开朗大男孩:@甜甜圈精英+1

水果宾治武士:@甜甜圈精英+2

万事屋阿银:@甜甜圈精英+3

鬼兵队总督:@甜甜圈精英+4

甜甜圈精英:……

老板不靠谱:强势围观.jpg

美少女战士: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.jpg

“老师又在抽什么风?”银时合上手机。

“信女又惹老师生气了?”桂抬起头迷茫地问。

“啊哈哈哈为什么你们不约而同地用了又这个字。”

“别说,相亲的话我还真有个人选。”高杉低头回信息。

“这么一说,我也有一个。”银时灵光一闪。

“你幼稚不幼稚,这个也要比。”高杉瞪了他一眼。

“你俩加起来几岁了?”桂无语。

“啊哈哈哈加上你一共三岁。”

“话说她又招老师干嘛?”高杉问道。

“我刚刚私聊她,她说她看电视的时候不小心把老师录的电视剧删了。”

“老师还看电视剧?”这是高杉。

“她回老宅了?”这是银时。

桂抬起头看看他俩,目光死地说:“她前段时间跟她闺蜜住的,闺蜜的男朋友回来了,她就提前回老宅陪老师了。就最近江户卫视八点档特别火的那一部吧,我也不知道叫什么。”

“…假发你跟她说,让她给我准备一年份的养乐多,我把主演带回去。”

“啊?不会是…”六只眼睛同时看向他。

高杉一脸关爱智障的表情,“你们平时都不看电视么?”

会看电视剧才有鬼吧…

“所以你过年跟银子小姐一起回去?”桂问。

“废话。”

“确定了?”辰马问。

“废话。”

“打定主意吃软饭了?”银时问。

“废…滚。”

“还真是矮人有矮福,我说矮杉少爷,帮神乐替她小姐妹要个签名。”

桂放下手机,“小师妹刚才也说,要一个签名,她闺蜜喜欢银子小姐。”

高杉一脸懵逼,“这是怎么了,神威之前也找我要了签名。”

“啊哈哈哈就跟你们说银子是大明星吧。”

“说我什么呢?”大明星不客气地坐下,甩开帽子,把买的东西往高杉旁边一扔,拿起他的咖啡就喝起来。

高杉放下准备帮她叫服务员点餐的手,把凌乱的大包小包码整齐。

“神乐呢?”银时看只有她和陆奥回来。

“遇到三叶了,神乐和她一起,去帮总悟选衣服了。”陆奥答到。

“哈,又是一个单手扛大炮的小男孩。”

“我听说小总可好看了,”银子兴奋地说,“真想见一见啊。”

银时扶额,“你离他远一点。总一郎可不是什么善解人意的好孩子。”

“还有还有,小神乐的哥哥是不是也好好看?”

高杉加入扶额队伍,“你离他…也远一点。这个更危险。”

“啊两个俊逸的少年郎~啊这是什么美少年的剧情~”银子神往道。

高杉用胳膊把她勾过来,把帽子给她重重带上,“你给我差不多一点。”

“啊哈哈哈哈,话说回来,我们晚上吃什么?”

所有人把视线转向他,仿佛在看一个白痴。

开什么玩笑,有小神乐在,当然是…

“自助餐。”所有人异口同声地说。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